[日期:2019-07-05]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6月30日下午,民盟内江市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在内江沱江剧院举行。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李正国,中共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以及兄弟市州盟组织的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民盟内江市委主委邓国军代表民盟内江市委向到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与此次庆典活动的全体盟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民盟内江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发挥民盟的优势和特色,更好地“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苦练内功,搞好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做勇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团结、善于合作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改革开放实践者、伟大中国梦的追梦人。

mmexport1561904362105.jpg

内江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内江市委主委邓国军讲话

中共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受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委托代表中共内江市委、市政府致辞。康俊说,在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中,内江民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领导人同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中形成的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始终服务大局、维护大局,认真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积极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特别是在教育、文化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内江民盟始终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健全参政议政机制,履职能力不断提升,盟员队伍不断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专家学者、先进工作者,充分展示了内江盟员的时代风采。

mmexport1561904357643.jpg

中共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致辞

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李正国对民盟内江市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正国说,中国民主同盟是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通力合作、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友党。在时代的洪流中,民盟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坚定不移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坚定不移地维护国家发展稳定的大局,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阶段,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李主委希望,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以庆祝中华人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市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完善履职工作机制,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鼓励广大会员投身创新发展,在履职实践中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的作用,为内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强大力量,在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出优异的工作成绩。

QQ图片20190701160433.jpg

活动中,民盟内江市委各基层组织的盟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有群众喜闻乐见、诙谐幽默的小品,有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武术,有粉墨缤纷、霓裳锦绣的戏曲,有璀璨夺目、熠熠生辉的变脸,有悦耳动听、美轮美奂的歌舞,还有直抒胸意、展现民盟人精神面貌的诗朗诵……民盟自贡市委还带来了他们的原创节目四川车灯《好吃嘴》,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

mmexport1561986364623.jpg

mmexport1561986049410.jpg

       

mmexport1561904554561.jpg

      

Screenshot_20190701_115235.jpg

   省市领导和演员们合影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市中区委统战部、东兴区委统战部、资中县委统战部,对口联系单位,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各基层组织等所在单位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