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7-24]
文章来源: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722日下午,攀枝花市委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协商座谈会,就中共攀枝花市委十届七次全会重要文件——《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伍维根及民盟市委秘书长蒋冰韬参加本次专题协商会。

本次专题协商会旨在推进攀枝花市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建设,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助推攀枝花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促进省委对攀枝花“3+2”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

政党协商1.jpg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伍维根就《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积极建言献策。建议优化“两城”功能区建设、精确目标数据、增添保障措施、形成定期研讨机制。“两城”建设着力强化钒钛产业原材料聚集,形成新型科技创新的举国体制。

该发言得到市领导认可,认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前瞻性。市委将进一步认真梳理、研究采纳、修改完善。

政党协商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