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8-29]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
作者:吴薇

D2TK1LP]06DC4MFBHI[[[QL.png

8月22至23日,民盟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民盟海南省委副主委吴明一行来南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3日上午,民盟海南省委向张澜纪念馆捐赠书画作品仪式在张澜纪念馆举行,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民盟南充市委秘书长唐虎鸣、民盟顺庆区总支主委潘菊英、张澜纪念馆馆长阳琼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线主持。

)GITKL}J@69KF9N_1CB@YH3.png

捐赠仪式上,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民盟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民盟海南省委副主委吴明分别致词。朱家媛对海南民盟吴明副主委一行来南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向张澜念馆捐赠书画作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两地盟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共同砥砺奋进,为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携手共进。吴明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来到先生故里参观学习,就是要引导、鼓励盟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奋发的姿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盟力量。

 R0[`V1P)Z198W4)G]$O`V_E.png

GQE_CTK}7VNHJ_D}[)9%EB1.png

随后,国家一级美术师、海南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民盟海南美术院执行院长、民盟海南省委常委刘强代表民盟海南省委向张澜纪念馆捐赠了篆书中堂作品——张澜《独坐》和行书横批作品——张澜《四勉一戒》;民盟盟员、海南省钢笔画学会会长卢耀聪向张澜纪念馆捐赠了钢笔画《为民请命 为国求是》、《张澜主席肖像》。张澜纪念馆馆长阳琼接受捐赠作品,并向对方颁发了收藏证书。

1EAY61P_DU@D146]N0MW`CM.png

捐赠仪式结束后,民盟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民盟海南省委副主委吴明一行参观了张澜纪念馆,深情缅怀张澜先生的光辉一生和高尚风范。

H33N7G_DTI{W7AI$EE65YV9.png

SD{{3J7ZNOH$WXKQYM4LZXL.png

22日下午,吴明副主委一行在盟市委副主委何德清、王线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充张澜故居、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并为海南民盟林培土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