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9-02]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8月23日,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组织盟员到广安区北辰办事处湖滨路社区开展了慰问贫困学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主委杨江华、副主委唐川,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罗明轩出席活动,盟市委机关人员及机关总支部分盟员参加慰问活动。

QQ图片20190827170344.jpg

活动中,贺宗飞一行与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贫困学生的家庭困难情况及主要帮扶措施,并对湖滨路社区九名贫困学生送上书包、文具、行李箱等价值1500余元的慰问品,对部分特困学生送去了2000余元慰问金。

QQ图片20190827170338.jpg

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在与家长、学生交流时,贺宗飞一行鼓励大家一定要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勤奋学习,完成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九名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民盟广安市委的关心,一定会将这份爱的正能量传承下去,努力学习,报效国家。(王莹莹、孙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