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9-09]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
作者:吕坤岭

0JHWC~QGVH$ACE@RU@~)$23.png

8月16日上午,为响应政协“三帮”活动号召,民盟蓬安总支赴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村锦屏镇金鸡口村开展“情牵脱贫村 深化党盟情”活动,为该村送去了卫生健康培训、法制政策培训及产业培训三道“硬菜”。

晴日高温阻挡不了村民和盟员们的热情。早上9点,活动在炎炎烈日下拉开帷幕。盟员唐开武为村民进行卫生健康知识培训,对农村常见病的成因和预防方法进行详细科普,并现场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诊脉开方,盟员护士也冒着酷暑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金鸡口村第一书记何弘毅受邀为村民们进行扶贫政策培训,帮助村民了解教育、医疗、养老等优抚政策,动员村民自力更生、感念党恩。科技支部盟员也为该村适时送上产业培训大礼包,为村民详细讲解果蔬嫁接及病虫防治方法,并下发宣传资料200余份。

4@CBLRXM$]0{8[]3ZN@D3UQ.png

最后,总支副主委魏啸风代表盟组织为金鸡口村村委会捐赠价值1万元办公设备,用以改善该村原始办公条件,并为村民发放不锈钢盆、毛巾、香皂等生活慰问品若干。村支书吴书记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切感受到盟组织对村党委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怀,也从另一种形式体现了党盟情深。今后,一定带领村民们感念恩情、自力更生、共同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