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9-20]
文章来源:民盟眉山市委会
作者:王毅

9月12日上午,民盟眉山市委组织召开了民盟眉山市委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杨常沙;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调研员,民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江林;民盟市委副主委、彭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中以及民盟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常沙主委通报了民盟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开展情况,今年以来,民盟眉山市委积极响应民盟四川省委、中共眉山市委的号召,积极组织各总支、支部开展庆祝活动。组织盟员撰写庆祝征文9篇,其中市委主委杨常沙、盟员王娜、曾涛、任学东、唐建超、陈莉、王毅撰写的7篇征文被市委统战部收录进优秀征文集,目前正在刊印中。盟员王毅撰写的《四世童年》从90余篇征文中脱颖而出,以评审最高分获得全市统战系统一等奖。杨常沙主委强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今年党和国家最具标志性、全局性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庆祝活动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抓手,按照年中制定的活动方案,有声有色的创新开展好庆祝活动,在广大盟员中弘扬爱国精神,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为推动我市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战略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