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0-08]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微信图片_20190930113714.jp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7日下午,自贡民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乐吟唱会在第二集中办公区1号楼414会议室举行。民盟自贡市委主委石岷嘉,副主委何德华、丁杰、钟丽、曹泽均,秘书长张进出席活动;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莅临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930113705.jpg


石岷嘉在致辞中说,民盟伴随伟大祖国走过了70个寒暑春秋,参与并见证了新中国的建立、发展和改革、富强。全市盟员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资政,为祖国的强盛、自贡的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30124714.jpg

演出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独唱《天耀中华》、配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舞台情景朗诵《诗诵祖国》、诗歌朗诵《与妻书》、诗歌朗诵《我们的中国梦》、四川竹琴《说唱自贡70年》、诗乐吟唱《追寻幸福中国梦》、朗诵《昨天、今天、明天》、诗歌朗诵《盛世华诞》、合唱《十送红军映山红》轮番登场。高亢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声,不断激荡着大家的爱国热情。

微信图片_20190930124723.jpg

整场演出紧扣主题,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盟员们用优美的歌声、精彩的舞蹈、感人的朗诵将对祖国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

微信图片_20190930142350.jpg

丁琴发表贺词,认为整场活动集观赏性艺术性于一身,取得了圆满成功。她希望全市盟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为祖国的美丽明天贡献自贡民盟的力量,为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

IMG_8477.JPG

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挥舞着手中国旗、齐声高歌《歌唱祖国》中结束。

                                                             (民盟自贡市委 陈应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