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0-08]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
作者:吴俊熹


郑奖.jpg


9月26日,南充市统一战线“风雨同舟七十载 携手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北湖宾馆落下帷幕。代表民盟南充市委参赛的盟员郑琨,以一篇题为《同心圆梦·用爱护航》的演讲娓娓讲述民盟的初心与盟员的坚守和奋斗,一路过关斩将,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并最终以全场最高分荣获比赛唯一一名特等奖。郑琨的演讲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称赞。

徐和演讲.jpg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24名选手参赛,其中有盟员4人。除郑琨外,徐和凭借《和声》获得比赛一等奖,赵玉萍、张敏分获三等奖。民盟南充市委获得比赛先进集体奖。这是民盟南充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号召全市盟员以各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是盟员们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的最美祝福和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