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0-14]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9月9日,民盟成都天府新区支部举办了首届“荣耀天府 久久相融”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民盟成都市委会秘书长何立新、民盟成都天府新区支部主委彭小利、支部联络员彭奕、支部盟员30余人参加活动。彭小利主持会议。

何立新对支部首届“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活动表示祝贺,肯定了“天府家宴,欢迎回家”的主题的积极意义,并代表民盟市委会向基层组织表达中秋问候与祝福,希望支部再接再厉,勇创新高。

image.png



  彭小利做“荣耀天府,温暖一家”主题发言,强调了健全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性。

  与会盟员纷纷发表活动感言,通过交流、沟通,达成共识:民盟一家亲,以每一个盟员为荣耀,要让每一个盟员感受到盟组织的温暖,完善民盟组织“家风”的建设。他们表示,活动增进了盟员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归属感。(陈红玉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