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0-17]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民盟乐山市委会

图片1.png

9月27日下午,民盟峨眉山市总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在峨眉山市职业技术学校学术厅召开,总支主委胡文钧、副主委朱祖才、祝春霞、吴勇、何平总支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骨干盟员共42人参会,民盟乐山市委副主委杨磊、袁洪、何兵莅会指导。会议由朱祖才主持。

会议传达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组织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

总支原主委刘德林回顾了中国民主同盟成立的大背景,满怀深情讲述了70年以谭永福同志为代表的老一代盟员如何在新中国成立前夕组建峨眉民盟小组、迎接峨眉解放的曲折经历,介绍了总支为峨眉的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

会上,6位盟员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入盟履职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过硬的政治素质经受各种风浪考验

胡文钧指出,广大盟员读好民盟史说好民盟话办好民盟事做好民盟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同心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广泛开展学习培训、盟史宣讲、典型宣传、演讲比赛等活动,扩大活动的参与面,提升活动的影响力。要提倡学习中共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大兴学习教育之风。

杨磊回顾了民盟峨眉基层组织70年前建立之艰辛,感慨老一辈盟员坚守初心之精神,代表盟市委对民盟峨眉基层组织7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要认真抓好学习环节,切实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峨眉山市总支要以纪念民盟峨眉基础组织成立70周年活动为契机,传承“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合作初心为峨眉山市更加美好的将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