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1-01]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
作者:赵雪莲

mmexport1572226010021.jpgmmexport1572226053782.jpg

阆中市工业园区有民中小微(民营)企业120家,为提升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更好服务阆中的社会经济, 10月25日上午,民盟阆中市委与阆中市司法局、四川阆中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在工业园区双瑞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一次为企业送法、送健康的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民盟的人民医院消化内科、肿瘤科、中医院外科、老井牙科的专家们为诸多工业园区的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测量血压、查健康隐患,向他们讲解疾病预防、健康保健、合理用药等相关知识。很多员工也纷纷拿出自己的体检报告向专家们咨询。

mmexport1572227011184.jpg

律师盟员耐心地解答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法律咨询,对他们宣讲企业合同管理、企业用工风险、债权债务纠纷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法律法规知识,对优化民营经济法治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及其员工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盟员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得到了众多工业园区民中小微(民营)企业和员工的一致称赞和认可,展现了民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