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1-06]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经开区总支-余莹

11月2—3日,民盟遂宁经开区总支组织全体盟员赴重庆 “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中国民主同盟的诞生地——特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现场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5162220.jpg

全体盟员通过观图片、看实物、读史料等方式,了解和感受了中国民主党派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以及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奋斗的光荣历史,进一步加深了盟员对民盟发展历史以及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的理解,让大家深受教育,深感震撼。

座谈交流会上,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这些历史财富,发扬好前辈的优良作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社会主义建设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用一流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在经济社会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