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1-11]
文章来源:省直工委
作者:省直工委

1573177963(1).jpg

2019111日,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新联支部“盟员之家”新址落成,大家欢聚一堂,喜气洋洋。

支部主委李梅在迁址仪式上作了自信自豪和热情洋溢的新址落成讲话。民盟四川省委组织处处长龙勇应邀出席仪式,充分肯定了新联支部组织发展工作,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11位新盟员围绕入盟心路历程、对民盟的认识以及对民盟未来的展望发表了感言。与会同志讨论了“盟员之家”的建设思路,研究了新联支部承办民盟省直属工委年终团拜会等相关工作。大家一致认为,新联支部“盟员之家”将会在全体支部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成为四川民盟的一个承担更多更大使命和责任的平台,带动支部和盟员更好发展。



新联支部“盟员之家”201811月曾荣获民盟中央授予的“优秀盟员之家”称号。为了更好发挥“盟员之家”的凝聚作用,盟员们自主自发提供地点、资料、设计、经费,把“盟员之家”迁到环境更优美、交通更方便的望江公园内。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新的“盟员之家”于2019111日落成。盟员们齐聚一堂,交流展望。从开始布置起,便有公园游人前来参观学习,增进了大家对民盟的认识和了解。李梅  喻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