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1-12]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民盟乐山市委会

a8f42bf39253ceaaa85d409fe1e89c9.jpg

11月3日,民盟沙湾区总支组织盟员赴太平镇就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开展调研。民盟乐山市委副主委、沙湾区政府副区长袁洪应邀参加。在太平镇政府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沿着古镇老街,参观了雕花古宅、百年古路、古闸口遗迹、老青石基脚和云惠泉古井与当地居住的部分老人进行了深入交谈。随后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太平镇五高山三佛寺和沫江老矿,对太平镇的康养、佛教文化和百年老矿体验游资源进行了实地考察。

袁洪要求,沙湾区总支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调查研究工作做实做好,通过此次调研,深入挖掘太平镇文旅资源,撰写出内容丰富详实建议科学有效的调研报告,为沙湾文旅发展贡献民盟智慧

沙湾区总支将从依托太平豆腐干产业挖掘沫若求学文化、将古迹串珠成链等方向入手撰写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