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1-15]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肖敏


11月12日,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民盟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正国率队到德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民盟德阳市第七届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毛德坤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13104341.jpg

会上,毛德坤就德阳民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以及监督委员会成立情况进行了汇报,民盟德阳市第七届市委委员结合各自情况,围绕履职尽责、思想宣传、组织建设等方面谈了思考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113104336.jpg

李正国对民盟德阳市委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表达了对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盟员们的亲切问候。他说,民盟德阳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目标,积极作为,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抓学习、找差距、促整改、做总结、树榜样,主题活动开展得有亮点、有作为、有成效。他希望民盟德阳市委一要高度重视,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加强理论武装;三要尽职履责,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四要查改问题,助推作风转变,在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努力彰显新时代民盟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