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1-28]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周旭东

根据民盟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部署,11月21日,民盟遂宁市市直机关总支一行10余人深入安居区开展“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课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125114643.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11470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盟遂合作”重点项目——安居区萝卜园水库建设情况、高品质火龙果生产基地建设情况等。据了解,安居区萝卜园水库已建成蓄水,对改善安居区城区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安居区的城市品位以及安居城区防洪泄洪发挥了重要作用;在高品质火龙果生产基地,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大力推进火龙果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相关情况介绍,并分别就盟内交流合作,农业产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25114654.jpg

民盟市委调研员廖勇,民盟市委副主委吴小林,民盟市委副调研员徐华,民盟市委委员、安居区副区长潘昀等参加上述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