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1-28]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近日民盟绵阳市委机关总支及北川片区盟员在总支主委赖江涛、副主委胡跃军的带领下到四川纵横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北川县副县长、盟员谢普到场指导。绵阳科技城(北川)通航产业园机场管理局局长林强陪同。

林强介绍了绵阳科技城(北川)通航产业园基本情况和远景目标,就民用无人机及其设备、软件的研发;民用无人机系统集成、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及技术培训服务;表演飞行、空中拍照、航空摄影、航空喷洒(撒)等作了详细解说。

机关总支考察无人机项目_副本.jpg

民盟盟员、四川纵横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带领调研组一行近距离接触各式各样无人机型及试飞产品,感受无人机技术的魅力以及它为生活带来的影响。在场盟员深感无人机产业的发展潜力,体会纵横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的高科技含量和创新能力。

谢普非常关心四川纵横无人机有限公司发展,详细询问了企业基础设施建设、产品的研发与销售情况,鼓励企业立足北川通航园,辐射全国及海外市场;对民盟绵阳市委机关总支关心盟员企业发展,开展务实调研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盟员企业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争取资源共享,产业互补,实现共赢;鼓励北川盟员们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立足本职工作,为北川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