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1-29]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观展工作的通知》和民盟资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民盟资阳市委副主委骆登宇带领市直属教育支部中车六中支部的部分盟员前往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览”,见证了新中国70年来四川的巨大成就。

本次展览由四川省委省政府主办,通过省级综合展馆、21个市(州)组合展馆、时光情景厅等3部分组成形式,综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新媒体手段,生动展示了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为核心的历代党中央对四川省和四川人民的关心、关怀和支持,全面呈现了新中国建立以来,四川在各方面、各领域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及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在参观现场,盟员们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一段段影像资料、一件件实物模型勾起了大家从前的回忆,深深感受到新中70年来四川日新月异的巨变,感悟四川人民的发奋图强,感谢英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参观学习结束后,民盟市直属教育支部主委张凯钦组织盟员,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展开了系列讨论参展盟员踊跃发言,深感新中国成立以来四川尤其是资阳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这个时代为我们带来了发展机遇。盟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份感动带回本职岗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励志新时代,勇作为、敢担当,为资阳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骆登宇作总结发言,号召广大盟员要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资阳为四川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