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2-05]
文章来源: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1120日,由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民盟四川省委主办,中共攀枝花市委、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民盟法治论坛在攀枝花市召开。本次论坛以科技创新的法治保障为主题,设置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嘉宾对话等环节。来自全国相关部门和高校的2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攀枝花,从不同领域、不同视角对知识产权的法治保障、新经济新技术发展的法律规范、新技术的司法应用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出席并讲话,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述元作主旨演讲,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主持论坛开幕式。

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民盟中央科技委主任周元等出席论坛。

民盟中央、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委政法委、省政协社法委、省司法厅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和同志,民盟各省级组织相关负责同志、部分论文作者,以及民盟四川省委、四川各市级民盟组织和攀枝花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收到全国各地盟员法律专家、学者及法律工作者提交的论文共113篇,评选出优秀论文66篇,并集结成《民盟法治论坛论文集》。

  

法治论坛1.jpg

法治论坛2.jpg

法治论坛3.jpg

法治论坛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