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2-06]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12月2日-4日,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姚军带领民盟四川省委社会服务处、宣传处相关人员及四川民盟有代表性的盟员企业家来我市开展“广安武胜行活动”并在武胜召开四川盟员企业家武胜行座谈会

1.jpg

3.jpg

在武胜期间,姚军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武胜县火锅产业园、龙女湖旅游区和武胜县养老医养结合示范单位“东双医养中心”,详细了解了武胜县餐饮、文化旅游、健康养老产业推广项目和县域投资环境等情况

3日上午,“四川盟员企业家武胜行座谈会在武胜县召开。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广安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姚军出席活会议并讲话。民盟武胜县委主委、武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文涛主持会议。民盟四川省委来广人员、四川盟员企业家、民盟广安市委机关人员、武胜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武胜推介了该县特色优势重点招商项目,与会盟员企业家就感兴趣的环保、农业、旅游、康养、餐饮等项目与武胜县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成都正宇四方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乐山凌云通航职业技术学校分别与武胜沿口古镇指挥部、农业园区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意向投资协议。

6.jpg

贺宗飞在讲话中指出,武胜县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迅速,有着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政治生态环境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在前期意向的基础上,主动加强与相关企业对接沟通争取合作落到实处,也希望与会企业做好进一步考察,深入了解武胜的基础上,找到双方的合作点,实现共赢发展。

姚军指出,此次四川盟员企业家广安武胜行活动既是满足盟员企业家投资需要,也是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武胜基地建设,助力武胜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促使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期间,企业家一行还专程前往邓小平故里参观,追忆和缅怀伟人功绩,并到岳池兴杰象药业有限公司、前锋区世纪职业技术学校进行考察。民盟四川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徐蓉、一级调研员龚亮,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中共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海英,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参加活动。(王莹莹 汤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