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2-17]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为了高质量地完成民盟中央法治论坛征文,7月24日,民盟自贡市委社法委“科技创新的法治保障”调研组联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共同前往四川川油天然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副主委肖堃,九三学社大安支社主委、四川川油天然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轻化工大学客座教授陈立峰,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曹泽均、秘书长张进参加调研。

IMG_6086.JPG

在四川川油天然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由曹泽均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肖堃感谢民盟自贡市委对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工作上的支持和信任。他强调,此次联合调研是两党派的第一次亲密合作,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共同提升的机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两党派之间信息和智力资源的共享力度,共同搞好参政议政,为自贡的发展献计出力。

张进非常感谢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对民盟自贡市委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

陈立峰董事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川油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在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企业生存的法保障”“新技术发展的法律规范”“知识产权入股纳税”“新技术的司法运用”等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介绍。调研组成员就科技创新的法治保障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ccceda548c0c077bd700940b071ab48.jpg

曹泽均希望调研组成员及时整理收集到的资料,形成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为科技创新的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四川川油天然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NG加气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