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2-18]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武胜2.jpg

     12月12日,武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盟武胜县委主委刘文涛主持召开民盟武胜县委四届二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民盟武胜县委全体委员、不是县委委员的各基层支部主委、民盟机关干部。

会上,分管思想宣传工作的副主委陈卓领学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的主要内容;秘书长王萍传达了民盟广安市委《广安民盟志》编纂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讨论如何编纂《广安民盟志》武胜民盟内容;各基层支部主委就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打算作了发言;驻会副主委陆智强代表民盟县委做了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谋划;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下半年入盟积极分子,研究了民盟机关人事等事宜。

武胜1.jpg

最后,刘文涛对各支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支部要组织盟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切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推动武胜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