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2-26]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12月11日,民盟清远市委调研组一行赴蓉调研。民盟成都市委专职副秘书长张真华、研究室主任阴小雄、成都市住建局交易租赁处副处长张欣、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宋斌以及住房租赁企业城投资产公司、优客逸家代表参加座谈。

                                             

image.png


双方就“加快培育住房租赁市场,完善住房供应新体系”议题展开交流探讨,宋斌就清远民盟调研组关心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住房租赁企业代表分别从国有和民营角度交流目前市场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张真华向清远民盟介绍了成都民盟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上的经验做法,双方还就盟务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表示要全面加强交流与互动,推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清远市委调研组一行感谢成都民盟对调研课题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认真汲取成都市在住房租赁及供应体系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为明年政协提案做好准备工作。

                                                                                            (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