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2-27]
文章来源:社会服务处
作者:李小东

1226日,民盟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社会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先进集体表彰座谈会,对民盟四川省委社会法制委员会、民盟四川省委教育委员会、民盟四川省委文化委员会、民盟成都市双流区总支部委员会、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民盟省直工委科技三支部、民盟省直工委新联支部、民盟成都企业家联谊会等在2019年度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组织予以表彰,授予“四川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先进集体”。民盟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皓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颁奖。

1.png

会上,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徐蓉介绍了2019年盟省委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大家就如何发挥自身特色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作了交流和探讨。

2.png

吴皓副主委代表盟省委对各位盟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四川民盟的社会服务工作要品牌化、平台化、专业化,社会服务工作要有“温度”和“高度”,四川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参与民盟省委组织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为探索民盟社会服务新模式、创新社会服务新品牌、树立民盟形象贡献智慧和力量。

4.png

获奖集体代表及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张官明、一级调研员龚亮、四级调研员李小东、宣传处一级主任科员乔煜昕,民盟成都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林昌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