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2-31]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12月21日上午,民盟双流区总支召开第八届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会议。民盟成都市委会副主委杨春禧,民盟成都市委会秘书长何立新,中共双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艳,民盟市委会组织处处长毛明实,民盟双流总支主委夏奠强出席会议,总支副主委伍涛主持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毛明实宣读了民盟成都市委会关于民盟双流区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同意夏奠强任主任委员,伍涛、刘忠、彭小芩和杨庆双任副主任委员,赖伟、朱虹、宋智海、李志刚和惠佳任委员。


杨春禧充分肯定了民盟双流区总支取得的成绩。她对新班子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弘扬民盟光荣传统;二是认真做好政治协商和参政议政工作,重视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搞好社会服务助力改善民生;三是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班子领导能力,把好组织发展质量关和入口关,为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

陈艳代表中共双流区委统战部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继承优良传统,切实深化政治交接,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二是紧扣中心工作,切实助力双流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实效。




image.png


新当选的民盟双流区总支主委夏奠强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民盟双流总支委员会一定不负重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双流区高质量建设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加快打造航空经济之都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双流区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灵,双流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业联合会、无党派联络小组负责人,部分入盟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李志刚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