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03]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12月21日-22日,民盟成都天府新区支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开展“天府民盟天府行”第三站活动,组织盟员赴宜宾市,参观学习、实地调研,在行走中感悟初心使命。支部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近30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李庄是四大抗战文化中心之一,是民盟中央确立的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抗战期间,梁思成、童第周、金岳霖等一批优秀的民盟前辈大师在此度过六年,李庄因此成为民盟精神的重要涵养地。盟员们追随先贤的足迹,在行走中更加深刻地感知70多年前那段抗战历史。

在赵一曼纪念馆,盟员们聆听学习了赵一曼烈士的英雄事迹,在赵一曼革命烈士塑像前,感受赵一曼烈士为共产主义理想献身的革命精神,接受心灵的洗礼,坚定承担历史重任的不变信念。

参加活动的盟员表示,通过学习,坚定了自己加入民盟的初心,提升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今后将立足本职,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以及民盟先贤的优良传统,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image.png

支部主委彭小利主持召开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盘点,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20年,支部将组织策划一系列调查研究、社会服务活动,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天府新区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天府新区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卜敏  王奎  潘文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