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03]
文章来源:省直工委
作者:省直工委

20191227日下午,由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主办、省直属工委新联支部承办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2019年年终总结暨迎新联欢会在蓉召开,民盟省直属工委副主委徐慧、龙勇、武秀峰和来自省直各支部的盟员近300人参加。会议由徐慧主持。

龙勇受省直属工委主委张力委托作省直属工委2019年工作总结。总结指出,2019年,民盟省直属工委在民盟省委的领导下,在省直属工委各支部和全体盟员的共同奋斗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注重组织建设,规范组织工作程序,创新活动方式,增强组织活力凝聚力,做好人才培养,重视代表人士推荐,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特色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刚刚结束的民盟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省直属工委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获得盟务工作特殊贡献奖。总结从组织发展、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基层组织换届、人才推荐工作、省直属工委30周年纪念活动、推广“盟员自登陆系统”等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191230142620_副本.jpg

武秀峰宣读了获得民盟省委表彰的民盟省直属工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徐慧、龙勇、武秀峰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微信图片_20191230142553.jpg

微信图片_201912300920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230142623_副本.jpg


总结会后,省直属工委的盟员们为与会同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迎新文艺演出。舞蹈、歌唱、曲艺、武术……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省直属工委各支部盟员们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能力,让盟员们感受到民盟大家庭的温暖与节日的气氛。联欢会现场台上台下互动连连,笑声不断。(新联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