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08]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民盟乐山市委会

IMG_0969.jpg

1月2日,民盟乐山市委七届四十次主委会议在盟市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乐山市委主委刘淑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宋轶、胡军、何兵参加,秘书长张健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乐山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乐山市七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程(草案)及工作报告(草案),讨论通过了《民盟乐山市委2019年先进基层组织、优秀盟员、先进个人名单》,研究了部分基层组织换届和届中调整工作报告。

刘淑玉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民盟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乐山市委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大批高质量建言成果;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发挥资源优势,坚持社会服务品牌化建设,乐山民盟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受到民盟省委高度肯定,荣获多项表彰。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班子成员和广大盟员凝心聚力汇众智,牢记使命创佳绩,努力推动乐山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