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09]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QQ图片20200106105745.pn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日下午,岳池一中校综合楼三楼行政会议室暖意融融,民盟岳池一中支部召开全体盟员大会

    会上,支部主委彭邦银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盟中央《中国民主同盟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随后,彭邦银2019一中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专题通报。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广安民盟志》入志资料相关工作、通报了支部盟费收交及开支情况

  

QQ图片20200106105825.png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民盟的主要活动开展下去,让民盟组织充满凝聚力、战斗力。作为盟员要认真履行民主党派的主要职能,积极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为县委政府多提有参考价值的建议和意见。

    与会盟员就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围绕中共岳池县委开展的“我为岳池‘十四五’发展规划献一策”踊跃发言,现场收到建议18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