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0]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近日,绵阳市政协2020年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在长虹技术中心举行。全市各族各界人士齐聚一堂,辞旧迎新,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付康出席并讲话。

勾主委新春茶话会发言_副本.jpg

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会上发言。他说,2019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共同为发展献良策、建真言、出实招,捷报频传,佳绩屡创,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2020年,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将一如既往,坚决拥护中共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