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3]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8日下午,带着全体盟员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民盟广安区总支在该区北辰办事处湖滨路社区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社区行”活动。   

来自民盟广安区总支的盟员代表10余人,在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的带领下,集中慰问了因病、因残、失能等原因致贫的杜建平等10户困难群众,将全体盟员的爱心及盟员企业的捐助传递给了社区困难家庭。活动现场向10户困难家庭发放了现金及大米、食用油、牛奶、核桃乳等共计5000余元物资活动中,区总支负责人及盟员代表张鸿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向受赠家庭和全体社区干部群众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带去了全体盟员的真情问候和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受赠家庭感受到了寒冬的温暖,也诠释了民盟成员的为民情怀,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赢得了社区群众和干部的赞许。(李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