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4]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瑞雪迎春,腊梅吐艳。彘辞鼠年,载歌载舞。

1月11日,民盟绵阳市委机关总支2019年度总结会在绵阳安州区举行,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新老盟员齐聚一堂,满怀激动喜悦的心情,共同谋划畅想未来,努力推动机关总支工作取得新突破。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到会指导,会议由总支副主委胡跃军主持。

机关总支2019年总结会1_副本.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次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民盟四川省十二届五次全会、民盟绵阳市八届八次全委会精神。赖江涛主委详细介绍了2019年机关总支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过去一年,在盟市委领导下,总支全体盟员精诚团结,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员素质,开展组织活动、增强支部活力,发挥代表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工作,社会服务活动亮点纷呈。新年伊始,机关总支全体盟员将按照盟市委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努力同心,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绵阳民盟事业和科技城建设增光添彩。

勾永阶对机关总支201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机关总支要进一步增强调研、建议、提案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好参政议政。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要强化队伍建设,继续弘扬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增强工作实效;持续巩固监狱帮教、社区服务和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做实社会服务

机关总支2019年总结会_副本.jpg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先进支部以及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主席台就坐领导向获奖支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