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4]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展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1月10日下午,民盟绵阳游仙总支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游仙区举行。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游仙区政协副主席代锦芳,游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竞雄,民盟游仙总支主委罗劲松,民盟游仙总支委员以及来自各基层支部盟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游仙总支副主委鲜红艳主持。

游仙总支2019年总结会3_副本.jpg

罗劲松总支2019年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并表示2020总支广大盟员将努力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加强政治学习,完善自身建设;认真调查研究,建有效之言、献精准之策;继续拓展宣传思路,凝心聚力,扩大影响;继续做好社会服务,为建设绿色生态、充满活力、幸福和谐的美丽游仙贡献民盟力量民盟游仙总支副主委林廷龙、龚林在会上分别就所负责工作做总结汇报。

  勾永阶游仙总支2019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向总支盟员表达了新春祝福。他指出,2020民盟游仙总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盟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五种能力”,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盟的特点和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他强调,要在激励盟员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大胆创新,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比如监狱帮教宣传报送形式要创新;沉入基层开展社区服务;继续协助做好“民主党派走进游仙活动通过创新优化,提升民盟组织影响力,为推动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举行了新盟员入盟宣誓仪式;对盟务工作优秀支部、先进个人和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

活动盟员们精彩的文艺演出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