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5]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刘鸣凤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奋斗承载新的梦想。为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11日晚,民盟广元市委迎春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李正国,组织处处长龙勇,民盟省委文史学习委主任高辅平,民盟省委文化、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潘成稷,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有龙,民盟广元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等观看了晚会演出。  

                                                                   DSC_0989.JPG                                 

民盟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民盟市委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盟内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骨干盟员代表和新盟员等欢聚一堂,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喜迎新春。

DSC_0629.JPG

欢快的秧歌扭起来,红红的灯笼挂起来,喜庆的锣鼓敲起来,动听的歌儿唱起来,迎春晚会在舞蹈节目《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晚会现场,大家互致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DSC_0708.JPG

 

迎春晚会由民盟广元市委主办,民盟市委文化委员会承办,民盟各基层组织协办。整台晚会欢乐喜庆,表演形式多样,有女声独唱、舞蹈、诗朗诵、瑜伽表演、歌曲联唱、书法表演、沙画表演、大合唱等。晚会共演出8个文艺节目,盟员们悦耳动听的歌声、蹁跹奔放的舞姿、挥毫泼墨的画作让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DSC_0859_副本.jpg

 

 DSC_0774.JPG


DSC_0946.JPG

 

在书法与朗诵《相信未来》的表演中,舞台一边是绘画者神情专注挥毫泼墨,在短时间呈现给大家一株亭亭玉立的荷花;一边是两位朗诵者用深沉、舒缓而又坚定声音告诉大家:当面对困难和挫折时,一定要努力向前,要相信未来是美好的、是值得期待的。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盟员们的热烈喝彩。富有民族特色的蒙古舞蹈《蓝色的风》,让大家伴随着富有民族特色的音乐和演员们欢快奔放的舞姿,领略到草原人民多姿多彩的新生活。诗朗诵《中华颂》和歌曲《不忘初心》《我们都是追梦人》《当你》《天之大》大合唱《同心同行》深情地表达了广大盟员热爱祖国、祝福祖国,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和由衷赞美之情。


DSC_0975.JPG


         晚会在《不忘初心》中开始,在《同心同行》(盟员谢家远等原创歌曲)中落下帷幕。据悉,本次晚会从策划到演职员均为广元民盟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