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5]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1月6日下午,民盟自流井区总支在自贡爱尔眼科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自流井区总支主委曹泽均主持。

图片4.pn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积极主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支副主委刘世坤通报了2019年各支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同时分析对比了其他区县的完成情况。

曹泽均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收集一年来的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盟员获奖情况,并积极上报民盟市委;二是党派经费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规范管理;三是盟员发展要重量更要重质;四是高质量地完成2020年的工作任务,争取在某个单项工作中做出特色亮点;五是盟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中要认真准备议案、建议、提案,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2.png

曹泽均和自流井区教体局局长李良生向自贡爱尔眼科医院授予“自流井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牌子。曹泽均希望自贡爱尔眼科医院要充分运用医疗技术优势与服务覆盖能力,积极配合区教体局,认真总结近两年已开展的中小学近视防控工作的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为近视防控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