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19]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114日,民盟资阳市直属机关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盟市委主委廖荣江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委员、市直属机关支部主委黄艳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黄艳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2019年盟务工作总结,对支部过去一年思想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全体与会盟员均作了交流发言,有的总结回顾了2019盟务与职务工作,有的围绕如何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有的围绕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和民生服务进行了发言,言谈话语无不体现出对组织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待。

廖荣江代表民盟市委会对市直机关支部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市直机关支部积极开展盟务工作表示感谢,并以普通盟员身份就如何履行盟员职责谈了四点会:一是要讲政治。民盟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一个参政党,必须要有正确的政治立场。二是要讲规矩。无规矩不成方圆,做事做人首先就要讲规矩,守纪律。三是要讲义务。作为盟员,应该始终坚守自己的职责,主动履行义务,多为社会作贡献。四是要讲自信。民盟拥有着光荣的历史,发展至今有着许多非常优秀的盟友;随时时代的发展,我们要有信心、有决心,民盟的未来才会更加辉煌。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