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2-11]
文章来源: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民盟攀枝花市委会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全国上下形势严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攻坚战已经打响。攀枝花市民盟三中支部盟员积极响应民盟攀枝花市委的号召,主动请战,加入东华街道学园路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盟员们参加了“我为大家守一夜,大家为我守一月”疫情防控宣传,“疫情联动联防卡点”志愿者值守服务。在九附六长线局路口、在金瓯小区巷道、在学府邻居和世纪大厦路口,三中支部盟员们正忙碌地工作着......按照社区“疫情联动联防流程”要求,他们对进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询问、登记;尤其是针对来攀和返攀人员,发放了《致外地来攀、回攀人员的一封信》,劝导来攀、返攀人员自行居家隔离,并将信息及时反馈到学园路社区;反复叮嘱辖区居民减少外出,出门必须带口罩,要勤洗手,多通风,保持个人和家庭卫生。

 image.png

 正在卡点值守的三中盟员

三中支部盟员教师们不仅亲赴一线,加入志愿者队伍,宣传防控疫情知识,传播正能量,还通过网络、微信群、手机短信等方式,加强学生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加强正面引导,增强学生信心,提振学生士气。同时,三中盟员们还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捐物,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民盟三中支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