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2-20]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民盟乐山市委会

1.jpg

2月19日,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汽笛声响,一辆重型货车带着中国民主同盟夹江支部盟员们的爱心,从乐山火速向湖北恩施进发。长途跋涉了900多公里,历时10多个小时,2月20日上午,这辆装载20吨各种时令新鲜蔬菜的大货车顺利抵达湖北恩施。这批蔬菜是由中国民主同盟乐山市夹江支部无偿捐赠,旨在支援重灾疫区民众,让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重灾疫区民众及时感受这份来自远方的爱心。

2.jpg

疫情发生以来,民盟乐山市委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积极统筹各方面资源,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夹江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继筹措防疫物资、组织爱心捐款后,持续主动发力,积极组织和参与了多项爱心活动。在了解到恩施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灾区湖北的城市之一,市民的生活物质紧缺,尤其急需新鲜蔬菜的情况后,夹江支部盟员、乐山琪迹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勋与夹江盟员一道迅速筹集了20吨新鲜蔬菜,支援湖北恩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