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3-16]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民盟乐山市委会

封面.png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加强广大盟员思想政治建设,近日,民盟乐山市委精心编印了一本《乐山民盟—盟员手册》,旨在促进盟员对民盟组织历史、优良传统、民盟精神的认识和了解。

民盟中央历届主席、入盟誓词.png

   该手册主要是民盟乐山市委结合工作实际,选取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盟史等资料,涵盖民盟中央历届主席、代表性盟员人物介绍,以及盟员入盟誓词、乐山民盟发展概况等内容,以便广大盟员学习。《盟员手册》采用裸背锁线精装,凸显民盟文化气息;封面以民盟成立地鲜宅为背景,背面以乐山盟员篆刻立盟为公,参政为民为底,彰显了民盟历史与精神;手册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且大小与笔记本相当,方便盟员随身携带、随时阅读。此次学习手册共编印了1000本,目前已陆续将其分发到各基层组织,旨在希望各基层组织和盟员认真学习手册内容,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活动实效,增强组织吸引力与凝聚力。

民盟领导人.png

乐山民盟概况.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