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3-26]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3月17日上午,受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委托,副主委郑金贵代表盟市委将盟员企业艾萧集团筹集的48桶价值8600余元的消毒酒精送到开元中学教职员工手中,助力开元中学疫后返校复学工作。             

开元中学校长王力,民盟绵阳市委办公室主任魏东,盟市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邓晓泉,民盟游仙总支主委罗劲松,副主委、开元中学工会副主席鲜红艳参与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20085303_副本.jpg

捐赠现场,郑金贵副主委向王力校长详细交谈了解了学校疫情期间的网络授课和开学复课准备情况。他表示,在前期疫情防控攻坚时期,学校领导和老师一直在辛勤参与防控工作,一方面要做好自身防护,另一方面,在授课方式发生重大变化时还要保证教学质量,接下来更是面临复学复课所带来的防疫压力。民盟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绵阳民盟有众多盟员亦是各个学校教师,绵阳民盟愿与各级各类学校一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为广大学生返校复课贡献民盟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20085250_副本.jpg

王力向郑金贵一行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开展的主要工作,感谢民盟绵阳市委及艾潇集团的爱心义举。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这批物资,严格做好校区的消杀防疫,全力迎接师生们的返校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