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4-02]
文章来源:社会服务处
作者:李小东



41日,民盟省委、遂宁市在民盟省委机关召开深化“盟遂合作”对接座谈会。民盟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民盟省委副主委吴皓,中共遂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相洪,中共遂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军,民盟遂宁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戴见明,民盟省委副秘书长姚军、牟光平出席会议;民盟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民盟遂宁市委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1.jpg

中共遂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军就“盟遂合作”三十四年来在科技兴农、科技兴工、水利建设、职业教育、绿色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果作了简要叙述;民盟省委副主委吴皓,中共遂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相洪分别介绍了民盟省委和遂宁市对进一步深化“盟遂合作”内涵的思考。

2.jpg

赵振铣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十八大以来,整个社会的发展进入新的阶段,中共中央对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代表人士发展等也出台了新的文件要求。“盟遂合作”的下一步深化,除了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以外,要从“党盟合作”的政治高度,进一步进行思考探索。

3.jpg

“盟遂合作”是多党合作致力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品牌,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探索合作新途径、谱写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