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4-08]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梁溢


4月2日下午,民盟船山区总支开展“履职尽责勇担当,同心同行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以及盟内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区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指导组组长、中共船山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先亮莅会指导。

image00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船山区区委统战部支持船山区民主党派开展“履职尽责勇担当、同心同行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区盟员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好活动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去;要充分把握活动重点,扎实做好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整改提高等各项工作,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努力提升民盟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组织保障,广泛发动盟员参与,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落细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盟遂合作”船山平台建设,为全区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钟先亮高度评价了民盟船山区总支各项工作,对民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表示支持,并就做好党派自身建设、注重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整改提高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对全年盟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组织参会盟员干部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集中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