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4-16]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综合支部

    4月12日,民盟营山总支综合支部在锁口村“盟员之家”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2020年工作会议。民盟营山总支主委郑同春参加会议并讲话。

100.png

    会上,总支副主委龙凌组织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中共营山县委统战部2020年工作要点》等;总支副主委梁慧敏组织大家就“什么是初心”“新型政党制度的特色”“统一战线”三个关键词交流了心得体会;综合支部副主委何淑梅安排了2020年工作。

    郑同春在讲话中指出,民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民盟的初心就是接受共产党的领导,民主建国、科教强国;民盟的使命就是“支持共产党把中国的事情办好”。他要求,广大盟员要在建言献策上多下功夫、多使力气,要加大锁口村脱贫攻坚帮扶力度,要立足本职在各自的岗位上真真正正地做出成绩。

    当天,参会人员还在锁口村进行了调研走访,实地查看了香桃产业园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