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4-22]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办公室

4月21日,民盟广元市委、广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QQ图片20200422112533.jpg

 

座谈会上,广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匡顺华对2019年的主要工作成效、人社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和2020年的重点工作作了介绍,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

民盟广元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对广元市人社局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广元市人社局的工作做得很好,领导班子思路清晰、措施得力、超前思维、实施有力、成绩显著,特别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农民工复工复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在全省、全国都非常有影响。唐容华介绍了民盟广元市委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参政议政、脱贫攻坚、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工作和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她感谢广元市人社局一直以来对民盟广元市委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唐容华表示将立足参政党的履职特点和优势,为广元人社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座谈会上,双方还对有关民生的热点难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