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5-11]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陈钢

图片2.jpg

5月7日,民盟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海一行到荥经调研“同心”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民盟市委秘书长张琼参加调研,民盟荥经总支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兵陪同调研。

在新添镇政府,调研组听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星有关进一步打造“同心”实践基地的情况。天凤村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是中国最著名的铸钱之地,有着全球最知名的知青故事,最传奇的西康民盟往事,可观“前程”的观景平台等。新添镇将整合统战、民盟、政府资源,建设高标准休闲观光茶园,充分利用撤乡并村后的设施,发挥天凤村良好的生态优势,通过农文旅融合发展,用三至五年时间,共同打造省级“同心”实践示范基地。洪兵介绍了原天凤乡民盟博爱卫生院使用权变更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对雅安(西康)民盟历史陈列室提档升级打造的初步规划何海充分肯定了新添镇政府在共同打造“同心”实践基地中所做的工作,经过协商,对今年建设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在茶马山庄,何海一行还对“如何完善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履职办法”“如何发挥基层民主党派在政协协商履职中的作用”两个理论课题进行了调研。民盟荥经总支主委洪兵,县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程静,担任县政协常委、委员的盟员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