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5-22]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5月16日,民盟内江资中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资中县国有林场白云山管护站进行清扫,积极投身到护林防火行动中。

资中护林防火照片1.jpg

资中总支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由于近期气温上升,林区植被干燥,刮风天气多,而入山游玩人员也多,正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为保护林区和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民盟资中总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承担起林区清扫任务。盟员们手持镰刀、扫帚、铲子等工具,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对人流量大的管护站周边的台阶、道路及其两边的杂草、垃圾进行认真的清除。

资中护林防火照片2.jpg

盟员们在认真清扫

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管护站周边打扫得干干净净,整个管护站呈现出绿树环绕、道路干净整洁的美丽景象,盟员们的行动得到了游客们的纷纷点赞。

 

资中护林防火照片3.jpg

清扫后的路面干净整洁

 

通过这次活动,盟员们学习了护林防火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护林防火安全意识,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做好社会服务,从身边做起,从细处着手,保护大自然,爱护的我们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