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6-12]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范文祺

mmexport1591882057265.jpg

6月9日,民盟自贡市自流井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吴学谦主持,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自流井区总支主委曹泽均,民盟自贡市委办公室主任黎明、组宣部副部长钟茂珊出席会议。

支部副主委蔡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位盟员对支委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方式和社会服务活动、参政议政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吴学谦传达了民盟自贡市第十四届六次全会及民盟自流井区总支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按照民盟自贡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对支部的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为“六一”儿童节期间对特殊群体困难儿童捐赠物品的盟员颁发了纪念品,对他们的献爱心行动以示感谢。

曹泽均充分肯定了新一届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认为支部机制健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支部活动全员参与、全体盟员团结活泼、活力四射,特别是老盟员身体力行,言传身教。希望全体盟员全力支持支委的工作,同时利用各种平台强化自我学习,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整体水平,关注时政热点,撰写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