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6-23]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陈钢

图片1.jpg

6月11日-13日,荥经县政协第九届四次会议在鸽子花文体中心隆重召开,民盟荥经总支及14位盟员政协委员在会上积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建言资政。

姜涛受总支委托,第一位上台作了题为《高质量发展竹产业 建设荥经美丽乡村》的发言,县委书记李蓉直接批示分管领导督办。分组讨论时,县委书记李蓉、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县委副书记饶熹、常务副县长钟雪琴、副县长许恒勇特邀参加第二小组讨论,李蓉对总支的参政议政工作高度认可。

总支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发展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助推基层治理的建议》《关于规范发展“地摊经济”的建议》《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建议》等提案5件,盟员政协委员以个人名义提交《关于加强县城老街火灾安全管理的建议》《关于建立和完善农村老人服务体系的建议》等提案、建议20。在县十六届四次人代会上,盟员代表提交了《关于鼓励和发展我县生猪、粮食产量的建议》和《倡导公筷公勺建议意见》的建议。

在九届四次政协闭幕会上,李蓉书记2次单独对总支的参政议政、招商引资工作表示肯定。

 

(撰稿:陈钢                 审核:洪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