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6-24]
文章来源:德阳市委东汽支部
作者:德阳市委东汽支部 贾勇


2020年6月23日,民盟东汽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东汽统战部靳浩和东汽民盟支部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东汽民盟支部副主委曾娅主持。

E8CS88NKXCKZWU}4H9JPF9I.png

周显丁主委代表民盟东汽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作《奋发有为,继往开来》工作报告。三年来,支部在盟市委、东汽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努力增强组织活力,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三年来,盟市委网站采用支部各类文稿150余篇;盟中央、省委、市政协采用支部社情民意15篇,提交全国人大建议近30篇。

经过严谨的选举程序,支部选举产生第七届支会委员会5人。经支委会推选产生主委、副主委和支部委员,由周显丁继续担任主委。

 

](SW6%JV7)5U@83KH7[SAL6.png

第七届支委会主委周显丁作本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周显丁主委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共识,着力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任同和情感任同。二、积极履职,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就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难点问题,认真调研、组织研讨,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三、切实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各项能力不断提升。开展“学盟章、学盟史”活动,用好“民盟中央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传统教育活动。四、全员参与宣传工作,提高支部影响力。积极向盟中央、盟省委、盟市委等网站投稿。五、创新支部活动,共同学习进步。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范围、活动内容,多与地方支部沟通交流。

东汽统战部领导靳浩对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支部能在社会进步和公司的发展中继续发挥作用。

ICY[PYS(]FM0A`[D[9AB4LX.png

米明芳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对东汽支部七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思想,强核心。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确保思想共识不断提高。二是抓履职、强支撑。积极围绕中心参政议政,努力助推德阳和东汽高质量发展。三是抓组织、强基础。加强能力建设,多途径培养锻炼盟员,不断提高盟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DSCN46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