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6-28]
文章来源:组织处
作者:王可

Pic1.jpg

Pic2.jpg


2020623日上午,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五届十二次主委会在民盟省委机关大会议室召开,省直属工委主委张力和副主委张燕云、武秀峰、杨进、徐慧、洪厚甜、王颖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力主持。

会议通报了省直属工委近期工作,介绍了各支部和盟员参与防疫抗疫工作、推荐先进、筹备开展庆祝省直属工委建立三十周年暨迎新联欢会等情况,通报了庆祝省直属工委建立三十周年征文活动开展情况并通过了征文评审方案。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省直属工委新发展盟员关键指标,商讨组建新盟员培训营相关事宜,审议通过《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发展盟员工作流程(草案)》《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草案)》,审议通过省曲研院支部换届请示和新联支部届中调整请示,商讨决定省直属工委与民盟广安市委结成友好盟组织。

会议审批通过23位新盟员入盟申请。

民盟省委组织处干部魏旻、王可列席会议。